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泊头市信达五金厂

五金冲压件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汽车安全带五金件
供应汽车安全带五金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5865供应汽车安全带五金件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606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2-18 11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承载1000(kg) (kg)
  • 尺寸标准(mm) (mm)
  • 类型安全带
  • 型号各种型号
泊头市信达五金厂始建于1986年,占地面积10000平米,建筑面积2000平米,位于河北省东南部。北距北京250公里,天津130公里,石黄高速12公里,东临渤海,距沧州市25公里,有京沪铁路,104国道,京福高速南北通衢,河北省道S272从门前穿过,位置优越,交通便捷。

  信达起步早,声誉好,拥有先进的冲压设备和检测设备,高水平的技术人员,高素质的生产员工,科学规范的经营理念及优秀的管理团队。

  信达冲压产品,已通过IS09002—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荣获省级“重合同守信用企业”的称号。我们们严把质量关,价格合理,畅销深圳、广东、湖南、沈阳、哈尔滨、成都、宁波、天津、辽宁等十几个省市,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。

  信达,信达,诚信发达。诚信为本,是信达人的经营理念;发达兴旺,是信达与客户的共同愿望。

  在信达20周年厂庆之际,厂长杨明辉携全体员工向新老用户承诺:以信誉为重,质量第一,用户致上,共同发展的诚意,把真诚和满意送给用户。


详细信息

主营产品或服务:五金冲压件主营行业:机械零部件加工;其他未分类;五金工具加工;金属加工经营模式:生产加工是否提供加工/定制服务:是加工方式:来料加工;来样加工;来图加工工艺:金属冲压;其他机械五金工艺服务领域:五金;农业;电子;机械;道路交通;汽车;其它员工人数:11 - 50 人研发部门人数:11 - 20 人厂房面积:10000 平方米主要市场:全国;南美;西欧主要客户:贸易公司 橡胶厂 等年营业额:人民币 701 万元/年 - 1000 万元/年年出口额:人民币 301 万元 - 500 万元管理体系认证:ISO 9000品牌名称:无质量控制:内部注册资本:无需验资公司成立时间:2004-04-13 年公司注册地:中国 河北 沧州企业类型:私营独资企业法定代表人:杨明辉开户银行:泊头市农行营业部工商注册信息:已通过认证证书及荣誉:4 项买家评价数:0 条资信参考人:0 个公司主页:http://www.hbxdwj.com.cn
http://www.xdwj.com.cn
http://hbxdwj.cn.alibaba.com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活塞

2017-07-28
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德源汽配(台湾帝宝车灯苏北总代理) 2018-06-30
·惠城区胜达进口汽车修配厂 2018-06-01
·瑞安市康尔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19-04-13
·淮安市安达汽车修理厂 2018-06-27
·淮安市淮阴区汽车维修行业管理所 2018-06-07
·庆城县上海大众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7
·淮安市车辆机械配件厂 2019-09-04
·淮安市淮阴区众意汽车技术经营部 2018-06-07
·淮安市楚州汽车修理厂汽车装潢服务部 2018-06-03
·温州宏茂汽车部件有限公司(涟水)分公司 2019-04-18